畫名 YaveL 筆名 研 圈名 腿哥、蟀哥
霸道總裁與沙雕網友的共同體
絕不是精分請放心

【傭兵中心】被逼迫的絕對信任

『名朋自戏』
#过去捏造有
#略OOC
#随笔

战场上,队友是绝对信任的选择,把信任交托在他们手上,不是自愿是必须,与其怀疑队友还不如把精力拿去杀敌。
『我们必须把“人”这身份彻底消灭,因为我们要杀的是人,可对方不会把我们当人看,
我们只是个杀人兵器,Sir.』
就算去细数尸体,还不如去思考要如何杀更多敌人。
当时的初心早已忘记,早在踏上战场,踩在湿黏的土地上,被敌人狠狠撕碎。并非麻木,当声响在耳中大声回荡,又有多少力气从中逃脱,又有谁能确定,逃脱后会没有后患?

当一个人的尸体,血肉模糊分辨不清是否是人时,居然显得和蔼可亲,无论是敌是友,在战场上,连一段肠子都没屁用,但就是因为死了完全没用处,才会发现,这尸体比敌人好多了,或者说比人好太多了。

『不要去怀疑你是谁,或者你活着有什么意义,站在敌人面前,不是你死就是他死,你绝对要去想,
他活着根本没有意义。』

我从不后悔那段时光,那鲜血飞溅的过往,也不愿忘却,即便我背后被多少骸骨拖拉着我的步伐,罪恶及悲痛占据我脑海,侵占所有知觉,始终不能忘却,
这是我唯一自傲的回忆,告诉自己,

我杀了多少人换来现在的生活。

「监管者交给我,其余...。」稍微盖住的脸隐隐看出他的微笑,当他抬起头直视前方时,那眼神如赴死般,却毫无波澜,队友们即便不约而同的相信着他,
可这只是场游戏,不是战场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研研研研研_ 孤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