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名 YaveL 筆名 研 圈名 腿哥、蟀哥
霸道總裁與沙雕網友的共同體
絕不是精分請放心

早已,偏离轨道

以前觉得在手上划满满的伤,是种美学
而现在手上都是伤疤的时候,是种自卑

说实话,以前发作的时候,是用自残的方式来发泄,就算不是好的方式却有办法缓解,不管是否心里因素,如果可以,发作的时候我巴不得自残,甚至觉得,
为了一个情绪而自残不是坏事。
我把这行为定义成“为了他人不为自己”,我深信我这行为是在保护我爱的人,在前些时间我在脑内构筑计画,并且拿菜刀准备实施的时候,
我当时不断的在心里叫喊,砍死自己。
在犯罪未遂的后三天,在心里建构必须自杀的理由,可我发现,我并没有划伤自己,只以吃药、上吊、跳海为前提。
别跟我说我没下定决心,因为我比你更知道这点,以及我在死亡下是居然渴望活着。

之后的事,基本上不符合这TAG我也没打算打,正面的事自己经历,还轮得到他人帮你?

我并不觉得自残是好或坏事,但你问我当时知道现在后还会想自残吗,我会回答你,
会,但我希望...点到为止。
在一开始为了发泄而自残,到后头让世界染上红色,说实话,可不是个好经历。
我诚实的说,在身边的人都觉得我病好了差不多,药基本上也没吃,以及把自己打理的还不错时,

我每天都在想象我或者其他人的死样,不论是谁下的手。

评论

© 研研研研研_ 孤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