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名 YaveL 筆名 研 圈名 腿哥、蟀哥
霸道總裁與沙雕網友的共同體
絕不是精分請放心

【TAG欺诈组为私心,不好意思】

短文:
《容不如你的眼》——慈神(注意)

「你这是什么表情?是在鄙视我还是可怜我?」
面对眼前的质问,在他愤怒之下,越加疑惑他眼中的自己,气愤的他颤抖着身躯,握紧的拳头于故意的叹息声后松开,无法得知现在是什么表情,也无法判断是否要起身,狠狠砸他一拳。
「...瑟维,你那表情令人作噁,我恨不得把镜子砸到你的脸,看会不会让我胃舒服点。」
因为他是站着的,只能仰视他,直视他的眼眸,他眼里映着的,
是我。
欣喜之刻,他撇开了头,剥夺了我不到一秒的开心,他把拳头用力砸到了桌子,发出的声响没比心里某处碎裂的声音大。
「呵,我跟你真的合不来,我到底是造了什么孽遇到你这王八羔子!」
没想到,他离开之前,还把椅子给踢坏了,却没把他脚下的玫瑰花踩坏,或者零散的魔术道具,
他是如此的温柔。
『碰!』
镜片划开了皮肤,随之而来的剧烈的疼痛感,低头看着流淌的鲜血,正是提醒自己,
别再自欺欺人了。

从略大的镜片,似乎看到当时他看到的表情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研研研研研_ 孤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