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名 YaveL 筆名 研 圈名 腿哥、蟀哥
霸道總裁與沙雕網友的共同體
絕不是精分請放心

【廢話】終於百粉了......

* 繁體致歉


我很謝謝欺詐組群裡的人願意互粉我  也很謝謝他們教會了我許多事情

謝謝願意看我文章的人  願意點個愛心給我 我很高興

謝謝百粉裡頭  還沒退追的孩子們  以及群裡願意粉我的朋友

最後要謝謝人生  因為沒有這些經歷  我不會願意繪畫與寫作


今天我會肝文章,主要先以欺詐為主,其次出勝

欺詐可能文畫都有,打算寫完文章後再繪畫


謝謝一切,謝謝我還活著(吐槽:沒那麼嚴重,又不是得諾貝爾獎)

评论

© 研研研研研_ 孤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