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名 YaveL 筆名 研 圈名 腿哥、蟀哥
霸道總裁與沙雕網友的共同體
絕不是精分請放心

【欺詐組】盒子

* 短小,約500+。
* 这不是我要肝的文,只是突發練習(大吼
* 群裡骰子開車,但我沒輸,做個隱諱的開車練習
* OOC屬於我的。炮友設定。微虐。
* 可能會看的有點混亂,致歉

沒有想過把誰關在自己的視線裡頭,蹂躪他、佔有他、充滿他,這種自私的想法,可惜人性總有”自私”參雜在裡頭,選擇逃避它,它始終會席捲而來,佔據你的腦袋、驅使你的行為。

在水裡參雜了自己的愛意,水的顏色變成了混濁的灰色,就如同他現在看著自己的眼神,迷茫且混濁,水裡頭會有我嗎?
自私的繼續攪拌,不知為何,好像越來越濃稠,攪拌的有點困難,不小心敲到杯緣的聲響,惹得自己伸手揉揉耳朵,適當的濃稠度,足以倒出。
「嗚嗯…太,太快了……混帳騙子……嗯…」
將這濃稠的玩意兒倒在盒子裡頭,完美的契合,說實話,這玩意兒本來就適合所有東西,容得下任何容器。
「該死的……」眼神不自覺的黯淡了下來。
好似起了化學反應,液體逐漸升溫,液體傳遞了溫度給冰冷的盒子,時不時有著氣泡浮出,『啵——』的幾聲,連帶滾動的水聲。
「嗚嗯…..瑟…瑟維……」
在逐漸到達沸點的同時,盒子被融了一個洞,液體隨著洞口流出,被煮沸的濃稠液體,是美麗的乳白色,卻帶點了腥味,流淌出的同時,盒子意識到,它已沒有了用途。
液體流到了地板,我踩了上去,把液體踩了開來,不忍直視它曾經,由什麼構成。

「合作愉快,魔術師,你的床技跟你愚蠢的把戲差不多,但沒比你那精湛的騙術好。」

他離去之後,我把殘破不堪的盒子,拋物線的丟到垃圾桶。
「下次換個籠子好了。」
嗤笑聲把這想法打散。
是啊……我現在才發現,我還真是自私啊。

评论(3)
热度(49)

© 研研研研研_ 孤朔 | Powered by LOFTER